神韻抵達紐西蘭 粉絲熱烈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1日訊】鏡頭轉到南半球的紐西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澳洲坎培拉的演出後,4月19日,抵達紐西蘭,將在紐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和首都威靈頓,展開為期五天六場的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年來到紐西蘭,也是首次在紐西蘭首都舉行演出。

4月19號晚,神韻藝術團的粉絲們早已等候在奧克蘭國際機場,拉開巨大的歡迎橫幅,熱切期盼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到來。神韻的小粉絲們,還特別自製了歡迎牌「神韻我愛你」,表達他們對神韻的喜愛。當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出現在機場時,立刻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小粉絲們紛紛上前敬獻鮮花。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六年來新西蘭演出,神韻藝術團的成員都對新西蘭有非常好的印象。

神韻樂團指揮 陳纓:「我一直很喜歡新西蘭這個地方, 好像一個世外桃源一樣。」

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會帶來一場全新的演出,陳纓表示今年的演出將會更加精彩。

神韻樂團指揮 陳纓:「以體現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為主題,但是在這當中,從每一個呈現的角度來講,不管是音樂,舞蹈,服裝,天幕,各方面我們都是要做到至善至美,所以我們相信,我們給觀眾帶來的是一台演出,非常美好的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4月20號至22號在新西蘭奧帝(Aotea) 中心的ASB劇院舉行三天四場演出,23,24號還將在首都惠靈頓演出兩場,這也是神韻藝術團首次到訪新西蘭首都。

新唐人記者 王雲林 一凡 新西蘭 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