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神韻收穫傳統理念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讓華人財務分析師李芬非常感動。她認為演出帶給她最大的收穫是分清善惡、因果有報,而神韻藝術家們的造詣更令她感動讚歎。

財務分析師 李芬:“很好,很漂亮!顯示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還有那些舞蹈者,每位藝術家都很認真、很專心,我也看到那些背後的辛苦,因為那些舞蹈,我想是經過很久鍛練出來的。看了很感動,今天晚上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善惡分清、因果有報。”

對於神韻歌唱家們所唱的歌曲,讓李芬讚歎、感動。

財務分析師 李芬:“很感動,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像他們那樣唱得那麼好,所以,是一種天份,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最後一位高音女歌唱家耿皓藍,噢,她,整場的觀眾都被她吸引了,那在加唱的那首歌,第二個更好,她很棒!”

李芬表示通過觀賞神韻對中國古典舞有了更深的了解。

財務分析師 李芬:“很棒!很棒!因為我自己也是個芭蕾舞演員,(古典舞)給我感覺特別親切,我心裡對舞蹈、歌唱演員有特殊感情。因為,我經常去看百老匯的演出,所以,以為大致上都一樣,不過今天晚上(神韻)是印象很深刻的﹔我所不知道的就是那些舞蹈動作不是來自於雜技、體操﹔主持人就說來自傳統古典舞,我對中國傳統古典舞的了解更深了。”

李芬看完演出後,認為神韻既好看又有教育意義。

財務分析師 李芬:“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看神韻可以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更深的了解,(神韻)既好看又有教育意義。神韻我是第一次看,但是我倒是不知道每年的表演都不一樣,就好像主持人說的,看過一次不代表你全部都看過了,我想我明年可能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