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徹查特勤人員「招妓門」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多名美國特工在哥倫比亞美洲峰會期間召妓引發全美轟動,CNN在20日報導,特勤局局長蘇利文(Sullivan)已經下令進行徹查,要求調查峰會期間發生的所有事件。

根據CNN報導,所有隨同總統奧巴馬出席哥倫比亞峰會的特工以及軍方人員都將被約談,他們入住酒店的工作人員,接待他們的酒店的妓女們也不例外。此次哥倫比亞之行的所有細節都將被調查。由於特工們的說法不一,特勤局表示,將對涉案人員進行測謊。

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彼得•金也表示了徹查的決心,他稱,必要的話,調查組會隨時前往哥倫比亞。

這次特工「招妓門」在全美引發轟動,媒體大量曝光,政界人士強烈譴責,特勤局精英形象受到重創。

目前,11名特工以及至少10名軍方人員正在接受調查。已有3名特工辭職,美國議員稱,隨著事件的擴大調查,將會有更多涉案人員引咎辭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