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60年登基大典 燈光秀助興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作為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活動的一部分,當地時間星期四,白金漢宮上演了一場絢麗的藝術燈光秀,吸引了不少當地民眾和遊客到場觀看。

夜幕降臨,古老的白金漢宮被籠罩在一片神秘的氛圍之中。孩子們舉著自己的照片,興奮又略有緊張的在投影儀前面等待著。

這時,投影機就要打開了!

人們湧過來,等待著這歷史性的燈光秀上演。只見,一面碩大的英國國旗,圍住了白金漢宮。然後,女王的頭像躍然而上!

女王的畫像是由20萬張兒童自畫像的光束組成,白金漢宮牆上光怪陸離,頓時變成了藝術畫廊。

據了解,這項名為「面對英國」(「Face Britain」)的活動由查爾斯王儲創辦的兒童與藝術基金會舉辦。活動收集了英國各地年齡在4歲到16歲孩子創作的自畫像,然後將其變成數字照片,以燈光秀的形式展現。

主辦方希望,這項活動能打破「最多藝術家參加同一活動」的世界記錄。當晚的燈光秀表演還同時在英國18個公共場所的大屏幕上滾動播放24小時。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