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周薄逼「谷歌退出中國」為政變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周薄逼「谷歌退出中國」

2010年3月「谷歌退出中國」事件,震驚中外。時隔兩年,《大紀元》獨家揭露,「谷歌事件」為周永康、薄熙來一手策劃。報導說,將谷歌趕出中國,是周永康、薄熙來為整垮胡溫及習近平,奪取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政變計劃中的一部分。目地是要全面控制網絡輿論、散佈關於胡、溫、習的抹黑消息,同時獲取巨大經濟利益。

報導說,2009年,薄熙來秘密約見「百度」總裁李彥宏,並商定,薄幫助「百度」打擊競爭對手,趕走谷歌﹔「百度」則必須聽令薄熙來,解禁海外親江媒體對習近平及胡溫的抹黑報導。經過幾個月的準備,構陷谷歌「涉黃」事件之後,周永康指派國保召見谷歌中國負責人,暫停了谷歌境外網頁搜索業務和聯想詞搜索功能業務。2009年12月中旬,在周永康直接指揮下,谷歌旗下Gmail受到來自中國的黑客攻擊,導致谷歌知識產權被竊。直接導致了谷歌退出中國。

《大紀元》還透露,在薄熙來、周永康被內部控制之後,最近胡溫陣營的臥底已經打入「百度」內部,近期「百度」開始階段性的解禁神韻藝術團、六四、趙紫陽、法輪功、活摘器官、天安門自焚偽案、薄熙來和谷開來的罪行,以及周永康的黑幕等相關關鍵詞。

重慶打黑受害者呼籲平反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倒臺後,不少市民聲稱他們的家人在薄當政「打黑」期間,被當局錯誤監禁。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北京律師李莊律師表示,近幾個月以來,已有近40名「重慶打黑」受害者的家屬來找他。

李莊說,一宗涉及33人「打黑」案件的數名受害者家屬,來到北京找他,表示他們的家人在薄熙來「打黑」期間,被當局錯誤監禁,遭受的罰款從幾萬元到幾千萬不等,有的人數億元資產被查封和沒收等等,他們希望得到平反的幫助。

美國《華盛頓郵報》曾經報導,薄熙來從2007年底開始搞「打黑運動」以來,有4千多人因此被監禁。

吳英死刑 最高法院未核准

在中國大陸民間反響巨大的浙江女商人吳英死刑案,4月20號有重大進展,大陸最高法院沒有核准吳英死刑,現年30歲的吳英因此免予一死。吳英這起案件因為牽涉到中國司法和金融體系的漏洞,以及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過問而備受關注。

作家鐵流發起了「吳英案真相民間調查團」,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整理出吳英在獄中寫下的10多萬字申訴材料。他認為:吳英案本身就是冤假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