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親自剖屍 看心是黑還是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1日訊】日前,海外媒體報導了王立軍「戲劇化」的人生經歷,以及他張揚、怪癖、殘忍的性格。《路透社》引用消息來源說,王立軍愛以自我為中心,性格怪癖,有時候甚至親自做屍體解剖,說想看看,「他們的心是黑的,還是紅的。」今天的新聞頭條,帶您鎖定,重慶事件王立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真相。

據《路透社》報導,那些認識王立軍的人回憶說,王立軍的行為是張揚而浮誇的類型,他最後戲劇化的一擊,就是攜帶機密材料闖入美領館尋求庇護,把中共的醜聞公諸於眾。

19號《路透社》引用消息來源說,王立軍愛以自我為中心,性格怪癖。平時喜歡深夜出現在警察局,逮住那些打瞌睡的警察,大聲呵斥他們。他有時候親自做屍體解剖,說想看看他們的心是黑的還是紅的。

王立軍在中共警界以衝勁聞名。劇作家周立軍為了寫一個歌頌王立軍的電視劇本《鐵血警魂》,1996年花了十天時間和王立軍一起生活。周回憶說,王立軍喜歡開著三菱吉普車衝向犯罪現場,車頂上兩排警燈閃爍,這樣大家就知道所謂的「王總」來了。到達現場時,他喜歡從吉普車上一躍而下,掏出手槍,朝天上開幾槍。

《路透社》引用中國大陸媒體的報導說,在黑幫指名要槍殺他之後,王立軍穿上了防彈背心。同時他也擔心熱切尋求升遷機會的薄熙來,在中央開始調查他的過去之後,會拋棄他,因此使用打黑中的竊聽和監視設備來監視薄熙來。

中國問題專家認為,王立軍做惡太多,可能擔心別人以同樣的手段報復他,甚至有索命的冤魂來找他,所以他寢食難安心理變異。

中國問題專家 張傑連:「他為了撈取好處或者是為了立功,往上爬,懲治法輪功學員,明明看到是善良的,他也往黑裡面打,做了那麼大的惡事,他能夠心理健康嗎,不可能的,所以迫害法輪功的人,尤其是那些一條黑走到底的鐵桿那些人,犯了大罪的那些人,他們都是很恐懼的,天天都是處於那種心理變態,精神變異的邊緣。」

王立軍到錦州上任公安局長不到一年,就成立了「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學研究中心」。

據總部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這個研究中心主要是從事活體人體器官移植的研究,供體主要來源於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

中國問題專家 張傑連:「那個時候鎮壓初期,都不想鎮壓法輪功,監獄裡都不想關法輪功,薄熙來想要跟著江澤明討好,他就把遼寧作為基地,全部都關到遼寧去,他就收監法輪功學員,所以都往遼寧送,遼寧人就很多,那他想做什麼研究就做什麼研究。」

王立軍到重慶站穩腳跟後,中國又出現了「重慶市公安局現場心理學研究中心」,並且與「西南大學」合辦,王立軍是中心負責人,成了可以帶博士生的導師。不過這個研究院,只有一個手機聯繫,目前已經關機。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