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再臨北醫 啟發善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1日訊】國際真善忍美展至今已在全世界5大洲,40多個國家展出數百場,作品傳達大法修煉者堅忍不屈的精神與神聖美好,所到之處無不觸動人們的善念。週六(21日)真善忍美展來到台北醫學大學,將純正的藝術理念,傳遞給醫學院師生。

獲得第三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金獎的作品《迫害中的堅定》中,真實呈現因為正信和善的支持,少女在迫害中依然堅定而平靜的眼 神,令人動容。

建中美術老師 周怡秀:「這張畫我覺得她得金獎,就是說她很寫實以外,他真的寫實功力很高,另外她也表達一種很崇高的精神。也就是說,一個人在困境當中,有的人會痛恨, 有的人會消沉,有的人或者會自怨自艾,可是法輪功修煉者因為我們心理有正念,所以這張畫也表現了法輪功學員,我們相信真善忍,我們相信修煉的路是很正的, 法是很正的。」

另一幅金獎作品,《純淨入仙境》,描繪修練者煉功中另外空間的身體,一層比一層巨大,玄妙而殊聖。前來觀賞的中醫大教授說,在作品中看到,信 仰的力量。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博士 楊玲玲:「我們從這個圖可以看到,她有信仰,然後她自己又很相信自己,後面所支持她的,我覺得這個就好像給她一股很大的力量,好像她未來還是很美好的。」

在畫家寫實細膩的筆觸下,修煉人大善大忍,堅忍不屈的神情,在作品中栩栩如生的展現。

建中美術老師 周怡秀:「有一次我記得給一個議員導覽的時候,講到活摘器官的那幅畫,因為那幅畫有個故事。那我當初講這個故事的時候,我自己也受到很大的觸動。我自己都 覺得快要流淚了,然後我看到聽者他們也開始眼眶泛紅。大家都真實感到這個事情太殘忍了。 」

國際真善忍美展將在台北醫學大學從4月19號展出到27號,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