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樂團完美演出折服紐音樂家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克蘭完成了第二天的演出。新西蘭的音樂家對於神韻樂團精湛的演出,天幕和舞蹈完美的配合度,感到佩服不已。

來自荷蘭,當了一輩子音樂家的傑夫瑞(Jeffery)夫婦。

多年前來到新西蘭後,成立了自己的音樂工作室,專門教授單璜管和鋼琴。

他們對神韻樂團中西樂器完美結合佩服不已。

資深音樂家妍娜卡•維瑟爾(Janneke Visser):「我很喜歡中國的樂器,像是二胡,特別是她的獨奏,還有琵琶和中國的笛子都是非常扣人心弦的。(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員們非常的卓越不凡,將(音樂)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我對他們(神韻)將中西樂器合璧的手法非常的著迷,還有(神韻)音樂的風格,因為(音樂)旋律非常優美。」

妍娜卡表示,神韻演出將音樂、舞蹈和天幕配合的恰到好處。

資深音樂家妍娜卡•維瑟爾(Janneke Visser):「音樂非常的吸引我,因為我自己就是音樂家。而且,(音樂)和舞蹈是完全的同步,根本就是最完美的結合。他們(舞蹈演員)的動作完全一致;還有讓我非常著迷的就是,他們(舞蹈演員)會出現或是消失在天幕中,真的非常栩栩如生,時間的配合上非常的完美。」

最後, 妍娜卡想跟觀眾分享她的體悟。

資深音樂家妍娜卡•維瑟爾(Janneke Visser):「應該來看這個優美的舞蹈,和出色的音樂,還有了解法輪大法的重要意義。」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新西蘭奧克蘭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