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伯爵夫人再觀神韻 體會深意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尼古拉•鮑勃倫斯科伊伯爵夫人已經去世的丈夫,是俄國女皇凱瑟琳大帝的後人。4月20日晚,伯爵夫人再次在紐約的林肯中心觀賞神韻。她表示,第一次看時被舞蹈的絢麗驚呆了,這次再看開始明白其中的深意。請看報導。

鮑勃倫斯科伊伯爵夫人做過藝術設計師,並學習過芭蕾。她對神韻的演員大加讚賞。

鮑勃倫斯科伊伯爵夫人:“神韻演員的美麗、他們的技巧都是不可思議的好。我是用很挑剔的眼光看的,因為我學過芭蕾,我知道需要怎樣的付出,我看到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

伯爵夫人去年夏季就看過神韻的演出,這次卻有不同的感受。

鮑勃倫斯科伊伯爵夫人:“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我開始看明白了。第一次看被舞蹈的絢麗驚呆了,可能沒有完全理解。現在我開始看明白了,我還聯想到俄國的古老藝術,那也是已經被破壞了。”

她從演出中看到了貫穿在歷史中的脈絡。

鮑勃倫斯科伊伯爵夫人:“第一次看我只是看動作了,第二次我看到了中國人經歷的痛苦、中國人的歷史、人們遭受的苦難,都在舞蹈動作中表現出來。例如那對年輕人的故事,還有那之前的節目。可以看到正邪之戰。我知道正義最終會勝利。我希望你們能夠勝利,希望能夠在全世界傳播。”

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還有很多紐約的社會名流和各個族裔人士。神韻展現的美好和力量正在紐約人中迅速傳播。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