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神韻在墨爾本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澳洲廣角】(424)神韻在墨爾本:帶領觀衆體驗東方神韻的神奇之旅。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在亞太地區巡迴演出的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洋洲首先登陸的城市是素有人文之都美稱的墨爾本,今天我們首先要介紹給您的就是神韻在墨爾本受歡迎的熱烈程度。然後,要去瞭解一下有著長長的大嘴巴鳥——鵜鶘。最後一起去遊覽墨爾本的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與4月11日至15日在墨爾本麗晶劇院的6場演出圓滿落幕。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五次訪問墨爾本。戰鼓擂動,大幕拉開,宇宙洪荒,眾神下世,開創五千年中華文明。燦爛輝煌的歷史大戲濃縮在2個小時的方寸舞臺之上,並配以五彩繽紛的服裝和天人合一的天幕,帶領觀衆體驗了東方神韻的神奇之旅。

鵜鶘是一種大型的水鳥,又叫塘鵝。除了南極之外,全世界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它們善於游水和飛翔,其特徵是巨大而具有彈性的喉囊,也正因為它們有這麼大以訛儲存食物的地方,就常常被人們當作捕魚的工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近距離的走進它們吧。

墨爾本的維多利亞藝術中心(The Arts Centre),由一系列藝術展覽及演藝場館組成,它是墨爾本最醒目的地標之一,是全世界最高的塔形建築。每年吸引了大量的世界各地遊客前來觀光。如果你還沒有去過這裡,就千萬不要錯過我們下面的節目。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