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副總裁 為神韻而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2日訊】風靡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第四天的演出爆滿,演出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之精髓,不但令紐約的居民大飽眼福,也讓海外華人嘆為觀止,世界最大的證券零售商和投資銀行之一美林證券公司的副總裁汪先生和他的女兒結伴而來,在看完演出後,被深深的感動。

經常去百老匯看演出的汪先生認為神韻是第一次將純正中華民族的精華在國際舞臺上展現出來。

美林證券公司的副總裁 汪俊延:「我常常來百老匯看演出,第一次看到以自己民族文化為主體,很驕傲的表現出來,很感動。」

汪俊延的女兒:「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山地舞,因為我跳過,可以看到這?專業的舞蹈,對我也有進步了。」

他表示法輪功的節目對他觸動最深:「因為現在中國的體製造成了他沒有自由的選擇權,造成了一個悲劇,我在那個時候是最最感動的。最後,看到這個男的跟著他的心走,那一段讓我非常的感動。」

最後,他發自肺腑的感謝神韻藝術團,並表示會把神韻介紹給他的朋友們:「事實上,我從來沒有這?榮耀,這?光榮的去介紹給其他的人。這次有這個機會來看,那我女兒又跟我一起來,她實際上也受益很多,我非常的謝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 孫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