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觀眾:神韻美好神傳文化 引導人向上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神韻演出再次爆滿,讓現場的神韻觀眾體驗了一場純善、純美的文化饗宴,他們讚歎中國神傳文化既美好,又能引導人向上。

神韻的演出讓西方觀眾讚歎,看到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

中文學生哈莉:“(神韻)演出展示了真正的中國文化。在中國都看不到的。還有很深的內涵。觀眾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

學習中文的哈莉特別用中文稱讚神韻演出,節目讓她感到美好。

中文學生哈莉:“看到人們因為煉功遭到迫害,那個節目讓人們看到中國發生的事,然後,當信仰的力量展現出來,我覺得太美好了。太棒了!太棒了!”

律師保羅•簡泰爾看了演出後,認為神韻能夠引導人向上。

律師保羅•簡泰爾:“(神韻)演出非常美,向我們展示了一個不同的文化,非常浪漫、美麗、引導人向上。百老匯演出都是美國和西方文化,而神韻以舞蹈的方式展示了中國不同的歷史時期和文化,非常特別。”

軟件公司總裁埃里克•費舍還特別帶自己的兒子來看神韻演出。

埃里克•費舍:“非常美妙。非常美妙。我帶兒子來看,對他來說是很好的文化體驗。(神韻)演出很好的詮釋了中國文化,把東西方文化溝通起來。(神韻)演出太可愛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演員彷彿從天幕背景中出來,太有趣了。讓我大吃一驚。”

神韻所詮釋的傳統文化內涵震撼、啟迪不同族裔的人們,帶給他們希望和美好。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