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衷感謝神韻讓我們了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4月2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克蘭的演出,名流雲集。他們除了折服於神韻演出的高超技藝和完美的藝術形式外,更表示從中了解了中國深層文化,並對神韻給他們帶來的精神盛宴表示由衷的感激。

房地產開發商維爾沃特夫婦觀看了第二天的神韻演出後,都同聲盛讚神韻演出的清新脫俗、美不勝收。

維爾沃特先生:“不可思議的完美,真的,舞蹈美不勝收,完全超世絕倫,真的非常完美。”

維爾沃特太太:“神韻每一個節目都超世絕倫。”

維爾沃特先生:“讓我最感興趣的是可以在演出中讀到和看到中國的文化,而這一切又融合在舞蹈裡面,一切都具有攝人的魅力,讓我們了解了中國的文化,對此我們由衷地感激。”

前國會議員、毛利信託服務機構負責人帕拉奧尼先生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他讚歎神韻的每一部分都完美無瑕。

帕拉奧尼先生:“我徹底被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文化吸引,還有其中對天幕技術的運用,同時又和節目以及每一個演員的角色非常完美的融合起來,還有現場的管弦樂團的演奏烘托,出色無暇地把內涵呈現。”

除了神韻完美的表演技巧外,帕拉奧尼先生尤其讚歎神韻所呈現的精神內涵。

帕拉奧尼先生:“我特別喜歡那些關於中國歷史的部分,還有裡面代表了我們人類共同美好願望的那些信息。我認為表演把這種美好願望充分地呈現給了觀眾。就是人與人、人與自然的和平相處,還有人們在生活中對其他人的理念與信仰應有的尊重,都是我們需要關注的。”

帕拉奧尼先生由衷地感激帶來如此精神盛宴的神韻藝術團和每一位演員。

新唐人記者方源、寧修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