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電視主持人:神韻舞蹈飄然若仙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芝加哥著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喬爾 施馬吉(Joe Schmarje, TV Host)20日晚看完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的舞蹈演員非同凡人,舞蹈飄然若仙。

電視節目主持人喬爾•施馬吉是從洛杉磯朋友那裡聽説神韻的,又在芝加哥的健身中心遇到晚會的銷售點,於是上網買票,觀看了20日晚的演出。

電視節目主持人喬爾•施馬吉:“我喜歡水袖,很優雅。有很多優雅的節目。舞蹈演員,特別是女演員,她們不是在走,她們非同凡人,她們在飄,中國古典舞很多都非常飄逸。太神奇了!”

而作爲電視節目製作人的克裏斯蒂娜一下就注意到了神韻舞蹈演員的服裝、頭飾等與背景的色彩是遙相呼應的。

電視節目製作人克裏斯蒂娜•塞拉:“我很好奇是誰設計的這些服裝?是一組人、還是一個人的創意?簡直太神奇了。背景上色調和演員們的服裝顔色是一致的。引人入勝!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荷葉舞’,粉色、綠色以及頭頂上的飾物,加在一起太完美了。”

大學教授凱瑟琳•馬裏諾:“所有一切都在飄動,手娟、長袖都如此飄逸,我很喜歡,我喜歡裙子和裏面短褲的搭配,所有一切簡直太……舞動、舞動的響宴。”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