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娜達莎.博塞茲觀神韻:特別經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3日訊】除了前CNN主播,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也吸引了眾多明星前來觀看,著名歌手及演員娜達莎‧博塞茲看完演出後,在接受採訪時,說了什麼?我們的現場報導。

著名歌手及演員娜達莎‧ 博塞茲(Natascha Bessez) 表示神韻給她帶來的是特別的經歷:「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驚喜的。百分百確實非常的特別,所以我非常高興來看了演出。美麗,特別,作為紐約人這樣的經歷不是每天都可以感受的到的。」

除了優美的舞姿,動人的旋律和漂亮的服飾讓他們感動外,他們最欣賞的是來自天籟般的歌聲。

著名歌手及演員 娜達莎‧ 博塞茲(Natascha Bessez) :「我喜歡那個女歌唱家。」

著名演員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 的弟弟 亨特‧約翰遜(Hunter Johansson):「是,穿藍色禮服的那個,真是令人震驚。歌曲讓人震驚,令心靈非常的震撼,是來自非常特殊地方的聲音,所以我想歌曲非常令人震驚。”

最後,他們表示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孫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