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代言新產品 感情世界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3日訊】隋棠和姚元浩愛情長跑8年,兩人的感情世界,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最近又因姚元浩的生日禮物,在隋棠的產品代言會上,媒體竟關注兩人感情是否降溫。

一襲白色長禮服加上一頭亮麗秀髮,藝人隋棠一出場,立刻成為眾人焦點。

當被問到前些日子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男友姚元浩,她絲毫不肯透露。

藝人隋棠:「好啦,禮物太爛了,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講,(是吹風機嗎?)這會補給他,這很重要,因為他有掉髮的問題。(所以還是不願意透露),他都不願意講了,肯定太爛了,但我覺得我的心意很好很多。」

由於姚元浩最近工作忙,一度被外界質疑兩人感情降溫,只有隋棠一頭熱,面對媒體犀利提問,隋棠力挺男友到底,對愛情相當忠貞。

藝人隋棠 :「大家不能期望我們永遠永遠要表現出那種好像永遠很恩愛,很和樂,天氣也不是天天大晴天。(你們大概多久聯絡一次),偶爾會簡訊,(沒有每天嗎), 不會,他真的太忙了,他自己說。」

隋棠與姚元浩,戀愛多年,兩人互動,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