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涉殺政敵 北京傳其三宗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4日訊】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薄熙來夫婦涉嫌多起政治謀殺,其中包括策劃製造著名的大連空難。另外還有消息說,中共中央內部流傳,薄熙來有三大罪狀,就是:政治野心、貪污腐化和政治謀殺。專家評論,胡溫如果想要避免日後同遭法辦,就必須跳出中共內鬥的小圈子,公告薄熙來等人殘害人權的罪行。

2002年5月7號,一架從北京飛往遼寧大連的客機在大連海域墜落,機上112人全部遇難。

最近,香港《東方日報》援引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大連空難的遇難者包括大陸國家安全部人事司司長特別助理李岩峰,她的丈夫韓曉光與當時的大連市委書記于學祥和宣傳部長董長關係密切。薄熙來對這些人恨之入骨,視為死敵。

當年官方通報說,空難是乘客張丕林為騙取保險費而縱火導致的。獨立評論人士姜維平援引大連消息人士的話說,張丕林曾是秘密警察,與薄熙來的手下以及谷開來關係密切。張丕林很可能是替死鬼,並不知道隨身帶有汽油瓶。而襲擊的目標正是國安部官員李岩峰,據說李岩峰在北京對薄熙來夫婦已構成巨大威脅。

日前有消息說,中共內部流傳薄熙來有三大罪狀。一是有政治野心,二是貪污腐化,三是政治謀殺。比如:王立軍的兩名手下就被薄熙來派人殺掉。

時事評論家陳破空分析,如何突破周永康等人的阻力,才是胡溫習最大的難題。他們應該把黨內鬥爭延伸到黨外,去民間尋求支持。

陳破空:「比如說,在黨內先重新評說胡耀邦,然後再平反趙紫陽。這兩個問題如果能解決,那順理成章的,按他們的話來說,就是可以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然後進而還可以解決跟香港、台灣有關的問題,解決跟西藏、新疆相關的問題,進而也可以擺脫國際孤立局面。」

政治評論員文昭則指出,從海伍德之死到現在的三宗罪,如果這是有意的放風,那就表明高層有意把案件性質繼續提升。

文昭:「要打破這個圈子,要跳出來,那就只有公佈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侵犯人權的罪行。特別是過去十幾年殘害法輪功這方面的罪行,因為不擇手段嘛,它的手段是非常殘酷的,胡溫是能掌握這方面情況的。這方面要公佈出來,那社會上就沒有異議。一旦把這方面的證據昭告天下的話,對於你怎麼處理薄熙來、周永康,絕對不會有任何異議。」

文昭指出,活摘元兇被法辦是大勢所趨,胡溫應該把握時機,順應天意民心,才能保證自身的真正安全。

新唐人電視 梁欣 李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