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及早 賺獎金還可贏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很多民眾對慢性病都會特別留意,但是您知道嗎?吸菸在醫學上已經被認定是一種慢性病,有基金會推出「2012戒菸就贏」活動,想戒菸朋友們趕快把握機會報名戒菸,只要在四月三十日前完成報名,就有機會賺獎金贏得健康。

「2012戒菸就贏」的活動開跑了,只要鼓勵吸菸的朋友,完成報名手續,並在五月份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獲得三十萬獎金。

戒菸個案 劉城祐:「因為家裡面有小朋友,覺得說抽菸的時候那個味道不是很好聞,我覺得還是要戒菸,然後對自己的健康也好,對家人也好。」

監護戒菸衛教師 黃幼蓉:「很多來到戒菸門診的個案,他們都有一個戒菸上的困難,因為菸是一種癮,所以需要很多很多人的關心跟幫助。」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菸品是全球所有消費商品中,唯一會造成半數使用者病亡的產品,所以戒菸絕對是利人利己的最佳選擇。

衛生教育指導員 鐘滿足:「國民健康局,每二年都會舉辦一次戒菸就贏的活動,透過這個活動,我們就會鼓勵一些有抽菸的民眾,一起來加入這個戒菸的行列,同時又有機會可以得到獎金。」

趕快拿出決心和毅力,遠離菸害賺健康,省荷包,還可以拿獎金。

嘉義市衛生局秘書 江武忠:「非常歡迎嘉義市市民朋友,可以到嘉義市衛生局、衛生所、還有各大醫院來報名參與,記得哦!要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