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創作專輯 江美琪身兼製作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好久不見的江美琪,現在晉身為製作人,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發布了第一張創作專輯,記者會上除了三五好友的鼓勵,來自家庭的溫暖支持,更是令她感動不已。

難得一襲桃紅色平口洋裝配上閃亮項鍊,睽違六年,江美琪終於完成了第一張創作專輯,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對小美來說是一大挑戰。

藝人 江美琪:「這張專輯其實中間的過程還滿辛苦,因為剛剛有聽到音樂總監光良,其實我覺得在這次製作上面,他給了我很多的信心,但同時在那過程也給我一些打擊。」

好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的小美,再出現時,許多藝人朋友都已傳出喜訊,小美也不諱言嚮往美好的婚姻生活。

藝人 江美琪:「當然會有那種對婚姻的憧憬,因為我覺得我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長大,其實對婚姻還是懷抱有希望跟美好的,所以我希望如果有一天可以遇到一個很適合 的人,然後可以跟他結婚,然後有一個小家庭也滿好的。」

談到才剛剛病逝的三哥,小美感傷的說,對「房間」特別有感覺。

藝人 江美琪:「他(三哥)離開過後,我就會去看他的房間,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每次一上樓或是下樓都會經過他的房間,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他的房間門,然後我就坐在他的床上,然後去想很多很多的事情,我覺得房間對每個人來說可能都有一些些回憶的感覺,或者是收藏他最珍貴的記憶在那個空間裡面,所以對我來說又有更深層的意義在。」

發片記者會上,小美四位好友用錄音力挺,替她加油打氣,江媽媽也帶領著家族團隊現身,可愛的姪女及外甥女獻花又獻吻,讓小美哭花了妝。

藝人 江美琪:「我有時候在想,我覺得媽媽是我最忠實的歌迷,不管發生甚麼事,她永遠都是最支持我的,我覺得這個也是我繼續唱歌,然後開始創作最大的動力之 一。」

睽違六年再出發,小美期許這次自己的創作專輯能入圍金曲獎,得到更多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莊翊晨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