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來 溫家寶西裝裡藏的小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中共鬥爭激烈,據可靠消息表示,江系人馬視溫家寶為眼中釘。接下來的獨家報導,我們帶您來看到,在民主人士唐柏橋的專訪中,透露了一段有關溫家寶的插曲。唐柏橋同時也提醒溫家寶,中共政權崩解之日不遠,呼籲溫家寶識時務、作出正確的判斷。

紐約民主人士 唐柏橋:「我經過長期對中國政局的觀察,是一個可能有善念的人。很多人認為他作秀,或表演,這是我第一次啊,我從來不說中共任何一個人好。因為我有兩個因素來判斷:一直有北京的人傳出來說,他一直揣著趙紫陽的照片,跟他的合照,從89年揣到現在,揣在西裝裡面。如果這件事情是真實的話,那我基本上可以肯定,他是有良知的人。因為這個東西他不用作秀啊,你說他天天說改革,或在媒體上面哭,或者到四川地震那兒去親民,可以說是作秀,他揣張照片,天下只有他一個人知道是吧。」

今年已經70歲的溫家寶,在他最後一場兩會記者會上,堅持等到《路透社》提問了「王立軍」,並作出嚴厲批評,才結束長達三小時的馬拉松記者會。隔天中央隨即解除薄熙來重慶市委書記一職。

1989年爆發六四事件,前任中共領導人趙紫陽最後一次的公開露面,身旁站著的,就是溫家寶。英國《金融時報》稍早前引述中共高層人士的話說,溫家寶曾經三次提出要對六四重新評價,但是遭到薄熙來等人的強烈反對。

新唐人記者 林瀾 宋昇樺 唐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