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神父觀神韻:等待的主神已來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2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加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看加場演出的觀眾們都被神韻展現的內涵所震撼,羅馬天主教神父諾曼.貝內特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信息是,主神已經來到,真相使人獲得自由。

羅馬天主教神父 諾曼‧貝內特讚歎神韻所展現的一切都非常美。

羅馬天主教神父 諾曼‧貝內特(Norman Bennett):「非常美,非常美,舞蹈、歌曲都非常美,非常美的表現。」

諾曼‧貝內特神父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主神來臨的信息。

羅馬天主教神父 諾曼‧貝內特(Norman Bennett):「我能感受到演出傳遞的訊息,我們所等待的主神,代表真相的主神;來到這個世界,給我們帶來了希望。」

諾曼‧貝內特神父從演出中感受到的最強烈的信息是真相讓人自由。

羅馬天主教神父 諾曼‧貝內特(Norman Bennett):「我所感受到的最強烈的訊息就是真相能讓你自由。我們的責任就是幫助大家面對真相、提供真相、挑戰真相,幫助別人。」

諾曼‧貝內特神父認為了解真相能避免災難。

羅馬天主教神父 諾曼‧貝內特(Norman Bennett):「真正相信主神的人,卻因為那些不願接受真相、只想安逸生活的人而受苦,而這些人就像沉睡了一樣。如果我們不知道真相,災難就會來臨。我可以在演出中看到很多的訊息,我太喜歡了。」

諾曼‧貝內特神父表示,神韻所詮釋的中華五千年正統的神傳文化,帶給人更多真相。

諾曼‧貝內特神父希望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羅馬天主教神父 諾曼‧貝內特(Norman Bennett):「我一定會推薦他們(明年)觀看這個演出。我認為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對世界有很多可取之處。我認為中國人的可以帶給我們很深的真相。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表達對神韻的喜愛。祝神韻持續成功!」

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4月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七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很多觀眾表示期待明年再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