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科齊搶救法國總統大選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法國總統大選將在5月進行最後的投票,現任法國總統薩科齊以僅次於在野社會黨候選人奧朗德的得票率緊跟在後,他呼籲奧朗德在下個月最後投票前舉辦多場的辯論會,以搶救他總統連任的寶座。

在4月22日奧朗德第一輪總統大選後,薩科齊緊跟在後開始展開回擊,希望能保住他總統連任的寶座。

法國總統 薩科齊:「據我的觀察,想要自己單方面來辦一個辯論會是有困難的,所以假如他(奧朗德)有其他事情要處理,我建議可以改變(辯論會的)日期;假如他比較喜歡上午或下午,沒有問題;假如他比較喜歡傍晚,沒有問題;假如他認為星期四比星期三適當,沒有問題;假如因辯論會一個半小時太累而他想要舉辦一個小時的辯論會,沒有問題。但是他不能逃避辯論,因為法國人民需要這個辯論會,他們必須知道我和他的政見的真實性,這就是所謂的尊重法國人民」。

另一方面,奧朗德週二(4月24日)正在法國北部的一家工廠出席競選活動,抨擊薩科齊的經濟記錄。

法國總統候選人 奧朗德:「在這裡,支持者、同情者及公民只有把他們的工作當作他們的財富,在這裡有無真正的工作並沒有差別,因為透過這裡,我們工作,即使沒有工作我們也想工作、我們想要求工作;所以在最後這競選前的五天,想要真正做事的候選人,就是把工作丟下全心全意體驗失業痛苦的候選人。」

目前的民調意見顯示奧朗德仍領先薩科齊10%。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