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結婚週年 紀念版芭比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即將屆滿週年,美國玩具公司巨頭醞釀已久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紀念版芭比娃娃,在美國剛剛開賣就被搶購一空,現在又緊接著登陸英國倫敦,馬上引起民眾搶購。

英氣逼人的王子,端莊優雅的王妃,如童話般的場景。再仔細看看,紅色愛爾蘭衛兵軍服和藍色綬帶,加上象牙白的婚紗,象徵米德頓家族徽章的橡樹葉形鑽石耳環,以及卡地亞「光暈」鑽石冠冕,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

沒錯,這是為了紀念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一週年,美國玩具公司根據兩人的形象特製的芭比娃娃,衣著複製了去年4月29日王室婚禮上兩人的裝扮。

威廉夫婦的魅力橫掃全球,這套限量版的芭比娃娃在美國已經被搶購一空,現在剛剛登上倫敦知名玩具店,詢問度節節攀升。

玩具店員工 勞拉:「就在(威廉和凱特)訂婚之後,另一家玩具生產商製造了穿著藍色訂婚禮服的凱特玩偶,令我們大為驚訝。那個玩偶,我們賣出數量的是預期的大約30 倍,對於這對玩偶的銷售潛力,我們十分興奮。」

這套王室芭比售價100英鎊,折合台幣約4760元。玩具公司表示,這套芭比不只是玩具,更是一套收藏品。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