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瑞 法輪功呼籲法辦江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6日訊】目前人在歐洲訪問的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昨天已經抵達此行最後一站波蘭。而他在瑞典停留期間,和瑞典首相 賴因費爾特 會面時,曾高調提及中國的人權狀況和解決西藏問題。瑞典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迫害的元兇-江氏集團。瑞典多位國會議員聲援。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4月24日,溫家寶在斯德哥爾摩訪問期間,除了會見瑞典首相和參加有關可持續發展的環境峰會外,也遇到了一個特殊的歡迎人群,瑞典法輪功學員。他們和溫家寶這次所去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打出了「歡迎溫家寶」、「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橫幅,清晰的表明了他們的立場。

法輪大法協會代表 馬琳 諾德斯特朗(Malin Nordstrand):

「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歡迎溫家寶,呼籲他去結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法辦前任國家主席江澤民、法辦其集團成員周永康、薄熙來、羅幹。」

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13年了,這場迫害絕對是慘絕人寰,成百上千的學員被抓捕和勞教,幾千人被酷刑致死,在中國到現在還在做著活摘器官等那?多令人髮指的事。

位於瑞典皇宮和國會之間的錢幣廣場是瑞典政界和許多外賓來訪的必經之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呼籲活動,吸引了很多聲援者,他們主動要求和法輪功學員坐在一起,多位國會議員也表達了他們的關注。

瑞典國會議員玢 本特松(Finn Bengtsson):

「在中國存在的迫害,如對法輪功,對(六四)學生和其他異見人士的迫害,是我們絕對不能容忍的。對這些異見人士的迫害,是正發生在當今中國的罪惡之最,我們必須明確提出來,因中國高層官員來到了瑞典。」

瑞典國會議員 弗雷得 馬爾姆(Fredrik Malm):

「我希望未來看到一個民主的中國,一個自由和思想開放的中國,那裡有民選的政府和機構,他們尊重人權,並給人民帶來經濟財富。」

新唐人記者張華 鄭新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