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走脫 向溫家寶提三點要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8日訊】北京時間27號下午,網絡上傳出山東維權人士盲人陳光誠的視頻。視頻中,陳光誠說,之前有關於對他一家人施暴的指控都是事實,儘管他已逃脫地方當局的掌控,但擔心家人會遭到更嚴酷的打壓,值得關注的是,陳光誠也向中共總理溫家寶,提出三個要求。

陳光誠視頻:「敬愛的溫總理,好不容易我逃了出來。網上所有的流傳以及臨沂對我實施暴行的指控,我作為當事人在這裡向大家來證明,那都是事實。而且事實發生的比網上流傳的有過之而無不及。溫總理,我正式向您提出如下三點要求。第一點,對這件事情您親自過問,指派調查組展開徹底調查,還原事實真相。對於是誰下命令命令縣公安、黨政幹部七、八十人到我家裡入室搶打加傷害,而且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續,沒有一個人穿制服。打傷了不讓就醫,誰做出的這樣的決定?您要展開徹底調查,並對此依法作出處理。因為這件事情實在是太慘無人道了。」

陳光誠講述了他和妻子家人遭受暴力毆打迫害的情況。

陳光誠:「還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員,但我知道他們都是公安系統的,雖然他們不穿任何的公安制服,雖然他們沒有任何的法律手續,但他們自己竟然揚言說,『我們現在不是公安』。那我問他,『你們不是公安是什麼?』他說,『那我們現在是黨叫我們來為黨辦事的』。」

陳光誠雖然自由了,但對家人的安危,十分擔憂。

陳光誠:「長期以來他們一直對他們實施這種迫害,可能由於我的離開,他們會實施瘋狂的報復,這種報復可能會更加的肆無忌憚。」

陳光誠揭露並要求總理溫家寶處理的第三件事是,曝光多年來對他的打壓背後存在極大經濟利益的腐敗行為。

陳光誠:「那麼第三點,地方上,不論是決策者還是執行者,他們根本不想解決這個問題。作為決策者,是怕自己罪行暴露,所以不想解決。而作為執行者,他裡面有大量的滋生腐敗。那麼我記得8月份,他們對我實施文革式的批鬥的時候曾經說,你還在視頻裡說,花了3千多萬,你知不知道這3千萬是08年的數字,現在2個3千多萬都不止了,你知道吧。就這,還不包括到北京、到高層賄賂官員的錢。這個維穩經費他們有一次告訴我們,縣里一次性就能給鄉鎮撥幾百萬元。而且他們說,我們還能拿多點兒,大頭都讓人拿了,我們頂多也就喝點湯。在做這些所有的見不得人的事情的時候都是打著黨的旗號去做的,說黨讓他做的。溫總理,這一切不法的行為很多人都不解,究竟是地方黨委幹部違法亂紀、胡作非為還是受中央指使?我想不久您應該給民眾一個明確的答覆。」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金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