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政界支持北京大審 究迫害法輪功罪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日訊】王立軍、薄熙來紛紛落馬,目前江系血債派的主兇之一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究竟會不會緊接著遭到中共高層處分,進而將這些出局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派元兇,一起法辦,逐漸受到各界關注。台灣法政界表示,法辦血債派必須追究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同時呼應法輪功律師所提出的北京大審,學者則是認為,在中國大陸大審血債派,將會是一個里程碑。

中共血債派紛紛落馬,法輪功人權律師呼籲,中國領導人應該啟動北京大審,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關注人權的議員表示,這是重大檢驗指標,北京處理薄王案時不能迴避。

台南市議員 王定宇:「應該法輪功被平反,迫害法輪功的人被定罪,但是,如果中國只是用其它貪汙、其它罪名處理薄熙來,那它基本上只是當權派跟落權派的鬥爭而已,很遺憾的,中國並沒有進步,只是換人當土匪而已。所以中國是不是換人當土匪,還是更進步,更文明,怎麼處理薄熙來案,跟法輪功案之間的關係,其實是一個很微妙,而且很密切的指標。」

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與薄熙來,因為參與滅絕鎮壓法輪功,在世界多國被控告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與反人類罪。近來,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也在中國百度網站上一度解禁。

學者說,在北京法辦迫害元兇與在海外審判,有不同意義。

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 林文程:「它(北京大審)至少在中國大陸是很難去封鎖的,老百姓當然會知道這個事情,它所引起的這種效果跟海外是不一樣的,其實美國的法院也有已經接受這樣子的案子了嘛,只是江澤民不會到那個地方去接受他們的審判。人權團體可以在北京提出來,而且法院接受的話,這對中國大陸來講,這是已經邁進了一個很大的里程碑。」

台聯立法委員 黃文玲:「(中共)迫害法輪功,如何活摘人體器官,事實上這是非常不人權的,如果說中國人民都知道說,這些人他們如何用這樣的惡行惡狀來迫害中國的人權,能夠讓全部中國人民有深刻反省的話,我想這個部份,未來能夠造就中國大陸慢慢,慢慢地走向民主」

立委也支持北京大審,強調中國百姓有權知道真相,深刻反省這場長達13年的迫害,帶中國走向新局。法輪功人權律師相信兩岸三地華人社會將有更多主流聲音支持中國人民在北京法辦滅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尋求歷史及法律公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張明筑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