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投資 歐首家民營高鐵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日訊】謝謝吳教授的分析,油電雙漲,讓消費者吃不消,很多民眾不開車,選擇搭乘大眾工具,帶您來看到,如果提起法拉利,腦中浮現出的可能是跑車高速奔馳的畫面。但是現在,法拉利竟然也蓋起了高鐵,毆洲第一家民營高鐵NTV正式上路,讓義大利民眾搭乘高鐵多了一項新選擇,也能以較低的價格,享受法拉利跑車般的舒適。

緩緩駛入車站的紅色列車,具有法拉利跑車般的高貴質感,她,是毆洲第一家民營高鐵NTV,時速最高能達到360公里,未來將在義大利多個城市之間提供服務。從羅馬到米蘭,票價88歐元,行程大約3小時。

乘客 阿米迪歐:「我希望他們這種新競爭能帶來很好的發展,也希望是真正的競爭,而不是假象。我讚賞這種民營的投資,因為今天,我們的經濟,他們已經創造了新的就業機會,這是一個好消息,同時也非常重要。」

乘客 李昂納多:「這真的非常令人興奮,我曾經為交通運輸部工作,所以我知道NTV和其他私營公司的創業故事,終於達成了。所以我一有機會,就立刻買票。」

舒適優雅的環境、高級皮椅,加上義大利美食,由法拉利、法國國鐵和義大利精品商共同打造的NTV,車上還提供無線網路和首輪電影,並標榜著義大利時尚奢華的風格,票價將比照飛機分成三個等級。

乘客 羅倫佐:「如果他們提高價格,將會失去客源,因為有義大利國營鐵路公司在。為此,他們將不可避免地需要讓價格保持競爭力。」

為了促進競爭,2006年歐盟允許私人公司經營鐵路。NTV表示,他們的經營理念是服務、品味風格和競爭,未來預估一年將可吸引8到9百萬人次搭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陸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