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 小學自製可愛問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日訊】觀眾朋友是否還記得,自己是小學生的時候,是不是男生總是愛作弄女生?台北靜心小學的學生,發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自己製作問券,展開男女大不同的調查,究竟男生女生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帶您來看看小朋友的發現。

小女生背書包來上學,男生喜歡開玩笑,從後面拉一把,或是拉掉女生髮飾,拍肩膀,跟女生玩躲貓貓,讓不少女生,異口同聲說,隔壁的男生真討厭。

學生 楊子葳:

「吃了柳丁,就會有柳丁汁,他們就擦在妳身上。」

學生 徐芷萱:

「他們就是每次下課或體育課回來,都是滿身臭汗,衣服都沒有紮好,坐在我們旁邊,就覺得怎麼那麼臭,又那麼髒。」

男生為什麼喜歡鬧女生,讓六位小五學生,很好奇,設計問卷,問問全校兩百個學生,男女各一半,這份小論文,還拿下全國優等獎。不過她們得到的答案,卻有男生覺得很臭美。

學生 李婕菱:

「經過訪談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這麼做,只想吸引我們的注意而已。」

學生 藍天未vs.學生 吳佳駿:

「有沒有搞錯啊,對啊,什麼場面啊(只是想吸引她們注意嗎)不是。」

也有男生,舉起手,要幫自己平反一下。

學生 藍天未:

「(有女生說你們打完球,流汗都不擦,你們承認嗎)不承認,我明明就有擦,還有我們在聊天,我們也不會把她趕走。她們在聊天,我們只要一靠過去,就會說,走開啦,閃啊。」

這份調查,看到對方的優缺點,有男生承認,自己的確是臭男生,也有女生誇獎,男生經常製造歡笑,化解不少男女生之間的戰爭。

老師:

「有覺得比較不討厭男生的舉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