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五月初開唱 再撇懷孕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日訊】出道十五年升格為幸福人妻的歌手梁詠琪,即將在五月初舉辦個人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對於一再謠傳懷孕的消息,1號她再度澄清,表示自己還沒懷孕,要等到演唱會結束之後再好好「做人」。

幸福人妻梁詠琪,一襲紅色洋裝加上招牌短髮,以清新嗓音演唱自己的成名曲─短髮,1997年出道至今15個年頭,回想當年,梁詠琪大嘆時光飛逝。

歌手 梁詠琪:「啊,就覺得時光飛逝的感覺,不管是表演或演唱會,唱這首歌都會想到十五年前的自己,那時候第一次來台灣發片的那一種感覺,就是從這邊開始也是從這首歌開始,所以這次做這個演唱會對我來講這首歌是很特別一定要唱的。」

出道十五年,梁詠琪即將在五月初,舉辦個人在台首場售票演唱會,為了回饋歌迷Gigi準備多國語種歌曲,西班牙籍老公甚至當起家庭教師教發音。

歌手 梁詠琪:「他(先生)對我的要求也滿嚴格的,就是一些發音,感覺要把這歌唱好光宗耀祖。(你唱西班牙歌他會比你還緊張嗎)他啊,其實他對我唱西班牙歌他是 覺得很好玩,他並沒有很緊張他是覺得說很有誠意囉,就是把自己先生的語言,然後唱一首歌給我的歌迷聽。」

談起先生,梁詠琪揚起嘴角甜蜜微笑,露出幸福洋溢神情,對於外界傳出懷孕消息,她趕緊澄清,直說時候未到。

歌手 梁詠琪:「其實沒有真的沒有,因為本來計畫也就是希望過完這個演唱會,完全把壓力放鬆了以後,然後才去計畫生小孩這件事情,要不然我現在那麼緊張演唱會, 我怕這個時候懷上的話,生出來的小寶寶會很緊張。」

為了寶寶的身心健康,梁詠琪預計演唱會結束之後再好好「做人」,一切交給老天爺安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