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發起慈善音樂會 四音樂家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3日訊】臺灣彰化和美實驗學校家長會,為了籌募關懷特殊教育的復康巴士,以及獎學金的經費,發起慈善募款音樂會,邀請台中知名的弦樂四重奏公益演出,期望透過各界的響應和愛心,帶給學生更多實質支持和鼓勵。

在會議廳裡,知名電影New York New York配樂,以及世界名曲卡農樂曲,樂音迴盪現場聽眾聽得入神。

和美實驗學校校長 林怡慧:「這次為愛藝演的活動,希望我們所有的身心障礙孩子,和普通的高中學生,都會因為這樣的一個音樂傳愛的活動,能夠有更好的一個學習和成長。」

小提琴家 歐亭妤:「我們非常非常的,很喜歡用愛去一起去分享音樂,那今天就是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藉由我們熱愛的音樂,來跟大家一起做一個愛的分享。」

和美實驗學校為了要籌募關懷特殊教育的復康巴士,以及高中部、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的經費,發起慈善募款音樂會。

和美實驗學校家長會長 朱林聰:「讓我們的學生可以聽到優美的音樂,然後有一些藝術方面的陶冶之外,同時我們也展開義賣活動,讓我們學校的,特教部的學生,還有高中部的學生,都 能夠有急難救助的基金。」

膾炙人口的臺灣民謠為這次演出帶來高潮,主辦單位也將募款所得全部捐給學校,希望透過各界的響應和愛心,帶給學生更多實質支持和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