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生:我想成為神韻一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號在澳洲雪梨做第八場演出。一位有著近20年舞蹈學齡的觀眾被神韻深深吸引,並期盼能有機會加盟神韻。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雪梨的報導。

這裏是雪梨的帝苑劇院。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八場演出剛剛落幕。Alexei從小學習舞蹈,他表示非常的陶醉於神韻的演出當中,並非常希望能成為神韻的一員。

舞蹈專業學生 亞歷克斯:「如果我是中國人,我真想加入這個團。」

亞歷克斯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具有藝術表現力,而且還充滿內涵。

舞蹈專業學生 亞歷克斯:「我感受到的是一種精神,比如鼓手的表演,當鼓聲從遠方傳來,他們被召喚。我很愛看打鼓,和那種節奏的韻律,我非常喜歡那個舞蹈,還有《練武場》非常棒!」

亞歷克斯稱讚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乾淨流暢,美妙和諧的組合相當神奇!

舞蹈專業學生 亞歷克斯:「我很享受舞臺上的活力,每一個舞蹈都讓人有新鮮感。在《飛雪迎春》中,看她們怎麼舞動手帕的,好驚人!」

舞蹈專業學生 亞歷克斯:「將舞蹈、服飾、音樂、創作 完美的結合是很困難的,還有驚人的歌聲,視覺效果使其融會貫通。」

在採訪中,亞歷克斯還興奮的模仿著演員們的動作。

新唐人記者 淩雲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