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場館啟用 測試賽亮眼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6日訊】5月5日,在距奧運會只有兩個多月之際,倫敦奧運會體育館主館正式開放,並於館內舉行了一系列精彩的測試賽活動,吸引了4萬多名觀眾。本次的測試賽是為確保奧運能順利進行的準備工作,也是對屆時高負載的公共交通系統的一次綜合測試。

星期六,2012 倫敦奧運的體育館主館正式開放,在館內舉行的測試賽活動吸引了4萬多位觀眾。觀眾們紛紛表示他們在交通上沒有遇到問題,並且會一直待到晚上活動結束。

當天早晨天氣有些陰冷,觀眾們首先在館內觀看了大學生田徑錦標賽,以及隨後的曲棍球比賽,晚間還有重頭戲。

星期六晚上,在距離2012倫敦奧運開幕還有2012小時之際,館內舉行了邀請賽,不僅滿足英國當局授權該館用於體育賽事的要求,同時也符合了國際奧會允許在該館開賽的條件。

此外,除了奧運會館外,倫敦的大眾運輸系統也經歷了測試考驗。4萬名觀眾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來觀賞賽事。不僅如此,星期六下午,另一個奧運場館 ─ 溫佈雷體育場,舉行了英國足聯杯的決賽,吸引了8萬人前來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宇微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