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兼舞蹈家:從神韻中感受到神的資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澳大利亞專業演員,舞蹈家以及導演的克裏斯‧科尼亞維斯基先生,是一位街舞舞蹈家,被同行稱為「薩爾薩舞之王」。他製作過許多電影,同時也在電子科技方面頗有造詣。他說,從今年的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神的訊息。

已經連續四年觀看神韻演出的克裏斯‧科尼亞維斯基先生表示,他已經成了神韻的超級粉絲,他說他感受到了神的資訊和力量,他把這種資訊稱之為「現實」。

澳洲舞蹈家及導演 科尼亞維斯基:「這能幫助他們再次發現他們自己,我應該說,發現現實,因為這就是現實,這是我的感受......從藝術中,像神韻演出,你可以得到這樣一種現實,(神佛的資訊)重新回到生活裏。」

科尼亞維斯基先生認為神韻帶給了現代社會清新脫俗的美。

澳洲舞蹈家及導演 科尼亞維斯基:「特別現在這些日子,非常不個性化,並且是全球商業化,全是錢,錢,錢。你絕對可以(從神韻中)得到這個資訊,這個舞蹈,藝術都是圍繞著對神佛的讚美。」

對於神韻所獨創的三維天幕效果,科尼亞維斯基先生說他得到了極大的啟發:

澳洲舞蹈家及導演 科尼亞維斯基:「在開場時,我想,哇,這就是靈感!」

新唐人記者 淩雲 楊陽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