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為流浪動物發聲 藝人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8日訊】流浪動物之家與台北市光仁國小,共同舉辦生命教育課程,學生透過表演和發表感言來呼籲關懷動物、珍惜生命。現場還有特別來賓藝人瑪格麗特分享養寵物的經驗,以及歌手劉行格演唱「My Best Friend」,共同為流浪動物發聲。

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被飼主遺棄,在陌生的環境中面臨生命的威脅。在流浪動物之家舉辦的生命教育課程中,善良的小學生從寵物角度出發,呼喚人類愛心。

學生代表:「我們是一條生命,不要把我們當成玩具,我們需要有人愛我們。或許我們只是你們的一部分,但你們卻是我們的全世界。」

藝人瑪格麗特也到現場分享自己養寵物的經驗,並教學生用耐心來照顧動物。

藝人 瑪格麗特:「可是你就是要花一點點時間,去了解牠的回答是什麼,了解嗎?這個要有耐心,可是很值得,因為你的動物會變成是你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歌手劉行格,演唱了一首由音樂人小蟲創作的歌曲「My Best Friend」,表達對流浪動物的關心

小朋友們積極分享自己的想法,也一同為流浪動物祈禱,希望牠們早日找到好主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千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