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立軍或判死刑 學者提法辦元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0日訊】從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曝光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腐敗大案等一系列調查後,中共將如何處置王立軍﹖各界關注。有知情人士稱,王立軍的雙手,沾滿活摘器官血腥,將被判死刑。對此,學者分析,王立軍只是一個棋子,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人才是元兇,如果王立軍被判死刑,等於是被「滅口」, 認為目前中共中央首先要做的,應該是停止迫害,法辦元兇。

如何處置王立軍,一直是國內外關注的焦點。有傳聞說,王立軍因揭露薄熙來腐敗大案而立功,將會「將功抵罪」。不過,也有人認為,王立軍即使是立了功,也不能抵罪,因為王屬於叛逃,單憑這一點,中共高層就會把王立軍殺掉,殺一儆百。另一個理由是,王立軍手上命案實在太多,他的雙手沾滿了鮮血。

網絡作家 吳建國:「他的最大罪行是參與和操縱活摘人體器官,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也是人類社會最為兇殘的犯罪。這些罪行一定會受到審判。人類歷史上的暴虐者大都難以逃脫人類歷史的審判,如當年那些屠殺猶太人的納粹分子,南京大屠殺的元兇等。」

2008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最新調查報告,披露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王立軍在2003年5月曾主持所謂「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做了幾千例器官移植,大量「移植器官供體來源」令人質疑。

吳建國表示,王立軍不過是一個棋子而已,主持迫害法輪功群體滅絕的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才是元兇。

吳建國:「江澤民、羅幹、周永康這些元兇,他們自認為手中有權,就可以實行這些慘絕人寰的迫害。就像當年希特勒如何耀武揚威一樣,他們最終都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表示,王立軍涉嫌重大犯罪,判他死刑等於是「殺人滅口」,因為以王立軍的身份,一定知道中共高層更多隱藏的秘密。

章天亮:「 王立軍他的這個犯罪,不只是個人的一個職務犯罪,他實際上是共產黨的集團犯罪,那麼王立軍作為這個集團犯罪的一個分子,他能夠了解共產黨的黑幕,包括上層的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羅幹,所以說王立軍現在被『殺人滅口』的話,有很多的罪惡因此就被掩蓋了。」

學者認為,現在最迫切,也是最重要的,是緝拿、法辦參與迫害的元兇。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黎安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