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麗水世博會開幕 丹麥王儲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2日訊】2012世界博覽會昨天(11日)在南韓麗水市舉行開幕典禮,由南韓總統李明博親自主持,包括丹麥王儲夫婦等2700多位貴賓蒞臨,隨後王儲夫婦也為博覽會的丹麥館剪採,因為丹麥王妃瑪麗的籍貫是澳洲,還專門前往澳洲館參觀,王儲夫婦對澳洲也充滿了特別的感情。

星期六,丹麥王儲夫婦出席了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並為博覽會中的丹麥館主持剪綵開幕儀式,隨後走到澳洲館裡欣賞傳統的音樂表演,參觀館內的展覽和擺設。

參加這次世博開幕典禮的,還有秘魯總統以及其他各國的政要人物。

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 (Crown Prince Frederik Andre Henrik Christian)和王妃瑪麗(Crown Princess Mary)從星期四(5月10日)開始對南韓進行為期6天的國事訪問,並與南韓總統李明博會晤和共進午餐。王儲表示,這次訪問南韓的目地是為了增進兩國之間的友好與合作關係。

佛瑞德里克王子是丹麥和南韓建交以來第一個訪韓的王儲。王儲夫婦也將於星期日(5月13日)前往分隔南韓和北韓的非武裝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進行參觀。

新唐人記者 史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