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贈特教生免費通話 母親節前夕表愛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2日訊】國立和美實驗學校在母親節前夕(9)日上午,由中華電信的協助下,舉辦『愛Phone傳馨情,媽媽我愛妳』的活動,架設免付費電話讓校內的特教學生 能利用電話向遠地的媽媽問好,一吐思鄉與思親之情。

校園內學生有人坐輪椅,有人騎著各式輔助用具,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偏遠地區的學生,拿起電話撥給媽媽大聲說出心中的話。

和美實驗學校 特教部學生:『祝您母親節快樂,(然後),我愛妳。』

校長表示,來自全台各地的學生,最遠還有外島來的,許多人長期住校,沒有辦法每天跟家人相處。

和美實驗學校校長 林怡慧:『我們很多孩子都是來自全省各地,所以不能每天在家裡享受,家庭的溫暖,但是學校就像是他們另外一個家,所以我們希望說,藉由這個機會,教導孩子能夠適時的把心中對母親的感謝說出來。』

現場也有學生送上康乃馨,表達對媽媽的祝福。有電信業者溫馨相挺,讓這些特教學生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電話傳情,相信電話那頭的媽媽們也感受到孩子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