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馬總統就職前夕 民眾有話要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5日訊】在520馬英九總統第二任期就職前夕,立法院有立委準備罷免總統,那麼市井小民,究竟怎麼評價馬總統過去四年的施政?我們的採訪報導。

不僅立院傳出倒馬聲,民眾也要為馬總統的第一個任期,打分數。

大學生 吳同學:「七分吧。」

民眾 林先生 :「五分吧。」

民眾最關心的,還是聚焦馬總統的內閣團隊及國內整體經濟狀況。

大學生 黃同學:「應該跟他的內閣多多溝通,關心一下民生的生活。」

民眾 林先生:「我覺得他好像沒魄力呀,做事情很保守,不會說很有魄力把人民的地位擺在第一位。」

民眾 黃先生:「目前我覺得他的團隊還是有待改進。」

離5.20總統就職只剩幾天,馬總統的第二個執政四年就要開始,民眾也不忘積極向馬總統喊話。

民眾 黃先生:「應該是讓全國民眾的對立減少,人權的話真的必須要多去推動他,因現在連世界上的其他國家都在推動人權啊。」

民眾 林先生:「最主要是民生問題。」

大學生 吳同學:「我是讀設計系的,希望不管是就業或者在當下就學的政策方面能夠有一些幫助 。」

民眾 黃先生:「你國本都辦法沒顧好的話,你去拓展外面,其實都是空談啦。」

第二任期就職前夕,民眾有話大聲說,從兩岸關係到民生問題,就是希望馬總統能聽進去民眾的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