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醉一夏 復興鄉水蜜桃季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7日訊】桃園縣復興鄉的水蜜桃,正值主要產期,復興鄉公所為了協助果農行銷水蜜桃,活絡地方產業,每年夏天舉辦的系列產品促銷推廣活動,已經成為復興鄉年度的盛事之一,馬上帶您先睹為快。

桃園縣復興鄉在得天獨厚的多霧氣候下,孕育出甜度高,果肉柔嫩的水蜜桃,每逢初夏時節,走進復興鄉,就會聞到濃郁特殊的芳香。

復興鄉鄉長 林信義:「每一年這個時候,都是吸引很多的遊客來到復興鄉,今年我們的水蜜桃,品質非常的好,雖然量有一些減少,但是我們的品質還是最好的,所以歡迎我們所有的觀眾朋友,能夠來到復興鄉,吃我們最好的水蜜桃,然後來欣賞我們的好山好水。」

今年因為氣候不佳,落果嚴重,預估產量只有去年的6成左右。

復興鄉農觀課長 陳平中:「因為天候不良,所以今年水蜜桃的落果相對也比較多,所以產量會比去年來得減少,希望我們的消費者,在品嘗水蜜桃的時候,能夠更體諒到我們農民的辛苦。」

暑假就快到了,到復興鄉體驗青山綠水,順便品嘗鮮美多汁的水蜜桃,提早為今年夏天規劃一趟清涼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