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創新低 馬:不安、惶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8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看到,馬總統上午參加海基會新大樓的揭牌典禮,但外界關注的焦點,全都在於即將連任就職的他,民調直直落,支持度僅僅剩下23個百分點,面對民眾的不信賴感,馬總統表示,對於一些政策的擬定,引發民怨,他的內心也相當惶恐、不安。

在響徹雲霄的鼓聲中,海基會啟用新大樓的剪綵和揭牌活動,正式開始,馬總統和即將接任副總統的吳敦義,一起拉下紅布,宣告1990年成立到現在的海基會,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但外界關心的焦點,全都集中在準備連任的馬總統,民調卻掉到只剩下23%的歷史低點。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這兩個月來,民眾的反應,媒體的民調我們都看到了,也聽到了,我們也進行了深刻的檢討,並且在某些政策的執行上,做了有關時程跟方式的修正,若干政策的執行,帶來不便,或者憂慮,我們真的感到非常的不安,也感到有所虧欠。」

馬總統以惶恐和不安來形容自己的感受,那要如何提振經濟、安定民心,卻沒有具體的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政策改革的目標不會改變,但是我們在執行的方法上,會聽取民眾的意見,在可能的情形下,能夠做一些調整,我們會繼續努力的檢討、檢討再檢討。改進、改進再改進。努力、努力、再努力。」

馬英九的努力,就看519大遊行的抗議民眾,能不能領受得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