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挑戰極限 問鼎金曲再戰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1日訊】曾獲得兩屆金曲獎「台語最佳男歌手」的歌手蕭煌奇,這次也再次入圍金曲獎,除此之外,今年也是他出道滿10週年,為了慶祝這一路上幸福的旅程,將在八月舉辦「幸福在叫我出道10週年演唱會」,與大家分享。

厚實且充滿感情的嗓音,曾以歌曲「你是我的眼」打動許多人的歌手蕭煌奇,在台上用幸福的表情唱著不滄桑的台語歌「幸福在叫我」,而且今年又一次入圍金曲獎,蕭煌奇說。

歌手 蕭煌奇:「真的就是非常開心,因為這次就是有許多好朋友一起入圍,我也希望說,當然,很希望自己再一次的,第三次的拿到這樣的一個獎(金曲獎),跟家人分 享,跟好朋友分享,因為我覺得,做音樂有這麼多人的肯定,是非常開心的。」

而對於有沒有得獎,蕭煌奇表示,音樂能不能感動觀眾最重要。

歌手 蕭煌奇:「最重要的還是要回歸到音樂本質,如果說真的是很感動的歌,或者是大家很喜歡的歌,不管有沒有入圍,或者說不管有沒有得獎,我覺得能夠讓更多人聽我唱歌,聽我的音樂,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出道十年的蕭煌奇,為了感謝許多人一路相伴,在八月時將舉辦演唱會,希望屆時能與一些失聯的朋友相見,面對演唱會,蕭煌奇可是有備而來。

歌手 蕭煌奇:「健身、跑步,或者是做一些瑜珈,或者做一些什麼樣的運動,我覺得這是必要的,因為要唱十年的歌,自己有8張專輯要唱,所以,就是要有非常足夠的體力。」

為了讓演唱會不同以往,蕭煌奇除了唱歌,還會拿出自己拍的影像結合音樂,甚至跳舞,可說是極限挑戰。

歌手 蕭煌奇:「我跳出我的誠意,這時候我能夠到什麼樣的極限,我會盡量的去完成,我覺得只要我願意做的,絕對不會在舞台上讓大家失望,大家會覺得蕭煌奇做得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