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驚喜網民傳 美重量級議員上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2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看到,陳光誠成功抵達美國,長期關注這一事件的美國國會國會議員克利斯蒂夫‧史密斯,接受新唐人邀請,在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與中國大陸和海外華人觀眾直接對話。而這也是史密斯議員,在迎接陳光誠來美後,接受的第一家媒體專訪。

美國重量級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來到新唐人的熱點互動的直播現場,談的是全球關注的陳光誠。陳光誠出逃後,史密斯曾舉辦兩次聽證會,可說是陳光誠來到美國的重要推手。

陳光誠19號抵達美國時,史密斯也現身在機場歡迎的人群中,但很快的被四面八方的媒體團團圍住,之後當國際主流媒體爭相邀訪時,史密斯首先選擇了接受新唐人的專訪。

無論是高智晟、基督徒、還是勞改問題,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史密斯,同時是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的主席,節目中史密斯和觀眾對話中坦言,陳光誠事件在中國只是冰山一角,特別令人關注的是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

美國國會議員 史密斯:

「許許多多被迫害的包括法輪功學員、維爾族人,而法輪功學員是被迫害最嚴重的群體之一,世界需要集中起來反對(中共)這樣的迫害。」

在新唐人電視不僅見到了美國重量級議員,還可以談上話,大陸民眾也感到很驚喜。

中國大陸觀眾 熊先生:

「貴賓好,我今天為什麼用貴賓呢?因為有史密斯先生,還有那位女士名字不知道的,電視上常看到的,他讓我非常感動。」

這次陳光誠抵美,新唐人電視是全球唯一全程現場直播的中文電視台,為全球華人帶來最即時、準確的現場實況。

而這次節目也在國內微博上被網友頻頻轉發,雖然遭到當局的一再刪除,仍擋不住紅火的氣勢。長期致力中國人權的史密斯,也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唐人捍衛言論自由的努力。

民主大學校長 唐柏橋:「據我了解他也是在陳光誠到紐約以後,第一次到媒體錄音室,我聽他說晚上去CNN,下午去完新唐人,他去了FOX news, 在街上而已,而沒有去他們的錄音棚,所以他把最早的時間給了新唐人電視。」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