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裘八月婚?小布現身坎城親口駁婚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3日訊】坎城影展上星期開幕,這個法國南部小鎮,頓時變的星光熠熠,吸引大批影迷。星期二,布萊德彼特和湯姆克魯斯現身影展,為新片宣傳,但是媒體焦點依然離不開,布萊德彼特是否會在8月迎取裘莉。

大批影迷們聚集在坎城海濱大道(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準備一睹巨星風采。

布萊德彼特帶著主演的競賽片《殺戮行動(Killing Them Softly)》和澳洲演員斯科特-麥克奈利(Scoot McNairy)及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Andrew Dominik)一起出席影展。一現身就展現親和力為影迷簽名。外傳布萊德彼特將和女友安潔莉娜‧裘莉在8月11號於法國完婚,布萊德彼特也做出回應。

好萊塢影星 布萊德彼特:「我們還沒定日期,真的沒有日期,這符合我們(的性格)。日期等絕對是傳言。」

湯姆克魯斯當天也現身會場。據傳他已簽約,將拍攝1960年代的西部經典片"The Magnificent Seven."不過最近正忙於宣傳新片《搖滾時代》,該片改編自百老匯同名音樂劇,將在6月15號上映。

坎城影展的最高獎項為金棕櫚獎(Palme d`Or),最後的競賽結果將在星期天的頒獎典禮公佈。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