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好生活 美食App在地好吃任你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3日訊】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介紹您一款方便好用的軟體。中興大學資管系師生共同研發Hojava App,幫您快速搜尋鄰近的美食店家,馬上帶您去體驗。

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下載Hojava(賀呷嗎)App,系統就會依個人所在位置定位,在附近找出網友推薦的美食店家。

中興大學資管系副教授 陳育毅:「這些資訊讓我們到任何一個點去的時候,基本上在一兩公里之內,都會有兩百家以上的店可以這樣的參考,所以對於外食族而言,他們就可以很方便的去 看到相關店家的資訊。」

中興大學資管系學生 盧立根:

「我們就是要把各地的美食,全部都把它hold住到我們這個手機裡面來,把各地的美食都一起收納到我們這個App裡面,這就是我們這個Hojava名稱的 構想。」

如果常到外地旅遊,又想享受在地美食,手機裡只要有這款App,除了點選方便,連結網誌 、媒體報導介面,也受到使用者的高度肯定。

大學生 陳同學:

「我覺得這會很方便,它比現在市面上,就我手機裡面有下載兩款也是搜尋附近美食的,可是我覺得它做得比較精緻,而且比較生活化。」

大學生 關同學:

「可能臨時要吃甚麼美食,都不用事前去準備半天,馬上點就有了。」

大學生 王同學:

「就會希望去每個地方玩,然後都可以有媒體報導過的東西,我都可以方便找到所以我覺得用這個App還滿方便的。」

由於反應熱烈,陳育毅副教授表示,日後還會開發iphone版本的App,讓民眾有更方便、更多樣的使用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