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分享攝影作品 助理成片中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3日訊】影劇新寵兒大仁哥陳柏霖,受邀擔任相機品牌2012年度代言人,在記者會當中,除了開心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近期的電影新作也成為媒體的關注焦點。

品牌代言人 陳柏霖:「其實我要拍的是一隻,小貓咪,(各位有看到嗎?看一下)牠其實在這裡。」

手指著小貓咪,大仁哥陳柏霖開心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不論是在草地上奔跑的狗狗,還是夜景,最近迷上攝影的他,連身邊的助理,都成為相片中的主角。

品牌代言人 陳柏霖:「其實真的最近越玩,越拍的越來越上癮,就是我的經紀人,我的助理助手,都是沒有一個被我放過的,然後還有很多,其實不方便在這裡放出的照片,都我拍的。」

除了分享攝影作品,陳柏霖的電影新作,也備受矚目,在片中飾演鄉民,必須兼具正反兩面性格的他,媒體好奇詢問,這樣的角色,是否將擺脫「大仁哥」的形象包袱。

品牌代言人 陳柏霖:「也沒有擺脫,其實之前我也演過很,多叛逆的角色,然後是大仁哥讓我擺脫叛逆的包袱,然後現在大 仁 哥又跑回溫柔,然後我又接另外一個,可能又要跑回另外一種風格,所以我覺得,其實都是要看觀眾去,怎麼解讀跟欣賞,然後我覺得希望每一面,大家都會喜歡,希望每一種表演大家都會接受,我覺得才是應該做的事情。」

手拿相機,陳柏霖帥氣代言相機品牌,偶像的魅力加持,為品牌更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