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聲援法輪功 王曉東案震動高層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關注來自中國民間的人權呼聲。在河北省滄州市 富鎮鎮的周官屯村。最近,一份全村300人聯合簽名、按手印聲援法輪功的上書材料,村民們要求當局釋放一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王曉東,這一封呼籲書,村大隊長還蓋上了公章,表示全村人的心願。我們帶您來了解,這個故事的主角王曉東,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引起民憤與同情的經歷。

王曉東是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富鎮鎮周官屯村的一名教師,大學畢業,是全村人認可的好人,然而僅僅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他的家被迫害得妻離子散。

2012年2月25日早上,泊頭市公安局出動了約四十名員警,沒有出示任何有效法律檔,搶劫走王曉東家中的所有物品與兩萬元現金,鉗子、扳子、手電、暖瓶等等被洗劫一空。

因為抄出裝有光盤的盒子,王曉東被認定是在刻法輪功真相資料,隨後遭到公安抓捕,家中留下一個7歲的孩子和70多歲的老母。

此外,王曉東的妹妹王曉美也遭遇連累,當地公安放話聲稱,見了她就抓,除非交出2萬元錢。王曉美只好流離失所,而她的孩子連學前班都上不了。

這件事引起了民風淳樸的村民的憤怒,全村300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名按手印,當地大隊長甚至蓋公章證明,要求當局釋放王曉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這樣民眾集體反對迫害法輪功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汪志遠:「迫害確實不得人心了,整個民眾起來反對這已經是一個潮流了,那麼我們在此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或間接的責任人,你們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即停止一切迫害。」

河北之外,遼寧、吉林等地都傳出了當地村民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消息。

新唐人電視 嵐山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