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團二度來台 受害台商:馬無視坑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大陸江蘇副省委書記率領800人來台,再度舉辦大規模的宣傳週,邀台灣政商領袖出席。對此,遭侵害百萬美金的江蘇台商說,馬政府無視台商受害,任由中共來台招商,6月6日,受害台商將發起反兩岸投保協議的遊行,希望台灣認清中共本質。

去年才辦過的江蘇宣傳週再現,來自中國的司儀,播放宣傳影片,招商氣氛濃。副省委書記洋洋灑灑發表15分鐘演講,對著台灣政商領袖大談利多。對此,受害江蘇台商莊東隆氣憤地說,他當初就是被這樣誘騙投資的。

受害江蘇台商 莊東隆:「『絕對安全的,絕對是,對你有利的,因為我們這裡的企業都是集體企業,都是集體領導』,我在那邊只不過一年不到就出問題,甚至都沒有投產,胎死腹中,他就是這樣來對待你」 (2012.05.23)

江蘇是台灣投資金額最多的省分,莊東隆兩個合資工廠遭侵占,110萬美元,20年都討不回來。受害台商說,中共坑害台商的金額早就破兆。海基會希望在六月前簽投保協議,但受害台商說,這又是一個誘騙陷阱。

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能夠就大家關心的投資保障協議,希望在上半年能夠把它完成,來進一步來促進雙向投資」 (2012.05.23)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法有了,不執行,沒有誠意去執行,那你簽投資保障協議有甚麼用處呢,內容又沒有國際仲裁,它的位階是低於它的國內法、民法、刑法,那你這個投資保障協議有甚麼用處呢,這用處,可能就是他們口蜜腹劍的一種企圖嘛」

受害天津台商 沈柏勝:「保障協定,這兩個字保障,是在保障中國共產強盜,不是在保障台商,也不是在保障台灣人去中國的資產」

五二零後大陸省級團又來台宣傳,受害台商說,六月六日他們將上街,以血淚經驗,呼籲勿相信中共投保協議,要求馬政府認清中國投資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政祥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