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詩情》音樂會 帶您戀戀巴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面對越來越多的生活壓力,多久沒有好好欣賞身邊的美好事物了?這次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與法國女高音安娜‧羅迪耶等音樂家,這個週六夜晚將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法國詩情》,在初夏時節,帶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法式優雅。

來自法國的女高音歌唱家安娜‧羅迪耶擁有音域廣達三個八度音的過人天賦,這次將要首度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帶您一同體會法國詩情。

指揮家 Yannick Paget :「這是我的第一次(來台灣) 非常高興來這 但很可惜的就是,時間太短不能在台北走走逛逛,都待在交響樂團(準備演出),不過當然,這是我來台北最重要的事。」

法國女高音 Anne Rodier:「我是第三次來台灣了//我們將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一起帶來法國的歌劇, 這這這真是非常好的機會。」

這次演出,安娜‧羅迪耶將與長年旅居德國 的台灣男高音王典一起合唱經典歌劇《卡門》部分曲目以及德布西《牧神的午後》前奏曲,要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