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歷史負責 民團促大審迫害法輪功元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4日訊】王立軍、薄熙來落馬,中國政壇如何與江系血債派切割受關注,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說,各界促進中國舉辦「北京大審」,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才能對歷史負責。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法輪功有甚麼錯?做了甚麼壞事?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哪一條法律,通通沒有呀,對不對,那你做的事情,你才是要制裁,才是要受到懲罰,尤其是像江澤民這些頭頭,當然是要追究,所以,我覺得,追究,我認為是一種責任,對歷史負責的一種責任,你饒恕他了,才是對歷史不負責任」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說,無神論的中共,不相信善惡有報,但迫害上億真善忍修煉者,這場審判終究來到。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中國的經濟發展,或者是政治,我相信都走到一個瓶頸,這個瓶頸就是甚麼,就是要有真正的道德恢復。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元凶,這些迫害的人,應該公諸於世,而且要審判 他,最重要的,其實是要讓全世界看到,也要讓所有其他的在共產黨裡面的人看到,當你今天因為你的政權,而迫害人民的時候,你在歷史上是逃不掉的」

兩位深析中共本質的專家都說,海內外民心推進下,「北京大審」勢在必行,還中國歷史一個交代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