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絲抵台 上百球迷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5日訊】前球后辛吉絲今天清晨六點多抵達台灣,現場來了上百名球迷前往接機,有球迷更是前一天晚上就睡在機場,辛吉絲展現高度的親和力,拍照、簽名來者不拒,非常親和,辛吉絲十分期待這次的台灣行,也希望球迷能夠在週六親自到球場為她加油。

清晨六點多,機場大廳尖叫聲連連,能讓上百名球迷一早前來接機,瑞士公主辛吉絲的魅力無法擋。

雖然超過十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辛吉絲還是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的為球迷簽名,球迷們各式各樣的特製海報傾巢而出,辛吉絲更是來者不拒,一一滿足球迷的要求,要在眾多海報中吸引瑞士公主的目光還是要有撇步。

球迷:

「妳喜歡這個大海報嗎?」

這兩位老兄你們也太超過了吧,竟然和瑞士公主來了一張臉貼臉賺很大的合照,立刻就成為其他球迷忌妒的對象。

記者vs.球迷:

「你剛剛這樣跟她要求,她答應嗎?她答應,就是很親切啊!因為一般球星想像中不是很容易親近。」

死忠的球迷為了把握能夠近距離看到辛吉絲的機會,不但前一天就到機場徹夜守候,而且還犧牲睡眠,展現熱血的一面。

球迷vs.記者:

「回家打卡跟媽媽表示說我回家了,然後就繼續來這邊等。嗯。」

球迷vs.記者:

「你昨天怎麼睡?睡在椅子上。什麼時候來這邊等?昨天兩點去接伊凡尼塞維奇。」

儘管已經退休五年,辛吉絲還是維持她球員時期的好身材,清秀姣好的模樣依舊,對於這次來台參賽,辛吉絲感到十分開心。

前球后 辛吉絲: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台北,很期待好好看看台北和大家,希望大家能到場看球,一起享受比賽。」

辛吉絲步出機場大廳,臉上始終掛著親切的笑容,顯然對台灣球迷的熱情,瑞士公主意外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